沈——

年纪大了,就喜欢虐人。

二十三

哇我终于舍得更新了耶







哈利愣愣的盯着手中的刀,他不确定是否真的要将它插进自己的胸膛。


因为厌食,他比以前瘦多了,小臂仿佛又回到在德思礼家时的模样。


“罗恩和赫敏肯定会伤心,这是必定的。还有小天狼星,他会杀了马尔福的。”哈利正在思考自己死去的后果。噗嗤一声,他笑了。


“那马尔福呢?”哈利对这个问题提起极大兴趣。“他会很开心,我是一个累赘,他的良心会因此不安。我走之后他就能放下顾虑,继续捣乱了。”



“不。”


德拉科站在门口,他有些忧郁,又有些憔悴。“我不会开心的,哈利。”


“哟,大少爷怎么来了?”哈利讥笑,“医疗翼是治病的地方,您这好好的来这晦气地干什么呀”


“我来看你。”德拉科尝试着迈出一步,他小心的瞧了瞧哈利的脸色。


“没事没事,您迈吧。”哈利靠回抱枕上,“我哈利波特哪有权力去规定马尔福少爷的行动啊。”


“哈利。”德拉科走到床边。“你...”


他猛的看见了哈利手中的刀,哈利反应过来,朝着肚子就要插入。德拉科长腿一跨,夺过刀一扔,再一脚踢远,动作一气呵成。


“你!”哈利愤怒的朝他狠狠扇去,德拉科抓住哈利的手腕,反扭在背上。这姿势真像警察制服犯人。


“哈利!想想后果!”德拉科怒吼,灰蓝色的宝石旁出现一条条红丝线,“你才十五岁!”



“是啊!我才十五!我被你侮辱了!你还有什么脸,你能以什么身份来见我?我的情人吗?”哈利大笑,他死死盯着马尔福的眼睛。宝石暗淡无光,蒙上了一层雾。


“我,可以吗?”德拉科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抬起左手就是一耳光。“我不配,我不配”


“我曾发誓,”哈利轻闭眼,似乎在呢喃着一首华丽奢靡的乐章。


“我要为自己的妻子守贞洁,决不出去玩。”


“但你呢。”

评论(70)

热度(30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