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

年纪大了,就喜欢虐人。

二十四

说实话作者也不是医学专业文中人物的问话全是编的如有不合理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哈利上下打量着这位伊沃先生。


金色头发,绿色眼睛,高挑的身段,苍白的皮肤,就是这位惊恐治疗专家的皮相。


“我是德里克·伊沃,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的生物伤害科兼魔咒伤害科的主治疗师。波特先生,您的基本情况我已经了解了。”男人抽出一个笔记板,“接下来请配合我回答一些问题,以便更好的了解您的情况,为您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


“好的。”哈利松了一口气,他定定看着伊沃外套上的一粒纽扣。


“您的病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十二月中旬。”哈利仔细回想。


“发病表现为什么?”


“颤抖,幻觉,头会很疼。”


“吃的什么药?”


“我不清楚。都是庞弗雷女士准备的。”


“好的。”笔尖一顿,眼睛扫过剩下的问题,“我的询问到此为止。您可以好好休息了。”






半夜的月亮格外的圆。哈利睁大眼睛在床上发呆。


脚步声在寂静无声的医疗翼里宛如一个个炸弹,在有心人的耳朵里格外响亮。


“你来了。”哈利连身都懒得翻。“今天卢平教授教了什么?”


“我请假了。”马尔福在床边坐下,好似一对争执多年的老对头叙旧。


“啧。那礼堂的食物有什么?”


“牛排,猪排,土豆泥,牛排腰子布丁。”马尔福说了几个,他顺着哈利的视线望去,一只蜘蛛在屋顶吊着。


“你怕蜘蛛吗?”哈利回忆起往事,嘴角不禁勾起,“一年级时,我和罗恩去禁林里找蜘蛛。海格认识它们,说蜘蛛们有自己的家族,知道很多东西。我起了兴趣,带着罗恩就往里边冲,麦格教授说我和我爸一个样。”


“所以他就怕了?”马尔福轻笑,“我也没睡。我看着韦斯莱跑出去,你就在后面追。”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怕蜘蛛呢。”哈利转移视线,他看着马尔福闪着银光的眼睛。“说起来,要不是因为你的告状,我们俩又怎么会被关禁闭。”


“切。”马尔福自知理亏,默默的把头扭开。







评论(4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